很久沒更新了 =v=
感覺很對不起呢 :(
上了F.3都沒時間畫畫了
作業很多很多
現在終於有機會更新了 :)
上次更新已經是...
我也忘了 XPP ((你還笑 = =\\\\
大家還記得我吧(?) XD
我想大家都把我忘了吧 haha
還是交代一下近況和新畫吧 =v=

fj.png  

  
這是送給星星姐姐的生日賀圖 :DDD
祝星星姐姐生日快樂啦啦啦啦啦啦!!!!!!! <<灑花花花花花花花 ;)
我很乖的說 我有更新 不過晚很多

1.jpg

下面的是繪圖過程:

IMG_0008.JPG  

IMG_0009.JPG  

表妹看到我畫畫 吵著要我畫張送她 =v=
這張用了半小時就畫好了
我自己也嚇一跳 XDD

IMG_0031_副本.jpg  

fj.png

這一年 只畫了2張畫 :(
進步可以說是沒有吧
不過看出來是個人已經得滿足了 haha
祝大家新年快樂! ;D
星月`的部落格繼續會作超級不定期更新 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月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